去冰小苏打

圈子甚广,脑洞大开,不喜勿入

[肖战]兔兔辣么可爱

彭楚粤正在宿舍里换衣服,正好肖战回来,一个大写的懵逼在他脸上,他正好看到彭楚粤穿着睡衣,衣服的下摆还没整理好。
“你为什么把屁股露出来?”肖战绷不住地乐。
“我哪有!”彭楚粤一脸委屈
“哈哈哈哈,”肖战拿完东西就跑了出去,边跑边喊“宾宾!宾宾!快来救我!!!”
“怎么的了?”宾俊杰听到肖战的喊声走了过来。
“哈哈,你去看欢欢!”肖战坐在沙发上,指着卧室。
“肖战你不要乱说话!”彭楚粤换好衣服走了出来,直接快步走向沙发,一个泰山压顶把肖战压在下面。
“啊!!!你快起来!沉死了!”肖战努力的推彭楚粤,但是并没有什么用。夏之光,白澍和陈泽希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白队的几人在隔壁听到动静,过来看看热闹,结果就看到彭楚粤压着肖战,肖战奋力反抗,但是没有挣脱开。
“放开那个少年!!!”韩沐伯和焉栩嘉冲上去,努力的把彭楚粤拽下来。
“嘉嘉,沐沐,彭楚粤欺负我~~~”肖战一脸无辜的说,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委屈。
“师兄啊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伍嘉成一脸心痛
“我没……”
“你也太冲动了。”谷嘉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“我不……”
“你居然就这么欺负我们的暖暖担当。”焉栩嘉
“不是……”
“蛋蛋你受苦了。”韩沐伯
“没有……”
“欢欢你变了。”白澍“你变坏了,你不是原来的你了!”
“队长好吓人啊,我要离他远一点。”夏之光
“你们够了!肖战你不要偷着乐!”彭楚粤一副本王生气了的表情。
“我哪有。”肖战一秒无辜脸“我这么暖,你怎么可以欺负我。”
“就是,兔兔辣么可爱,你怎么可以欺负他。”伍嘉成。大家一顿给彭楚粤批斗,最后以彭楚粤给肖战买十袋薯片结束。

[肖战,我以后再也不跟你玩了!!!!]彭楚粤

评论(2)
热度(17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去冰小苏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