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冰小苏打

圈子甚广,脑洞大开,不喜勿入

写手大逃猜第六篇

感谢我的朋友们,感谢群里的写手,感谢我的粉丝,谢谢你们给我的荣誉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沈澈.:

各位看官猜测本文章作者并评论到下方,谢谢合作。


花吐症


BGM:『 爱的回归线 』 from 陈韵若 .


凌晨三点,金钟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这次回归,还有……金希澈。


金钟云喜欢金希澈很久了,但是一直不敢说出口,他怕说出来之后二人连朋友和兄弟都没得做。自从他退伍之后,和金希澈的互动多了起来,他镜头少的时候金希澈会时不时的cue他,在他不知道怎么说的时候金希澈也会给他做总结,希澈还会帮他宣传,帮他打歌。


这些事情让他觉得很甜蜜又很害怕,他怕如果有一天希澈有了喜欢的人就不理他,到时候他要怎么办?他无法看着希澈对别人好,他无数次想要跟希澈说我喜欢你,但是看到希澈后又胆怯了,他害怕希澈厌恶的眼神,害怕希澈把他当异类。


或许是这几天连轴飙高音的关系,金钟云总感觉嗓子很难受像是有东西,怕打扰室友休息,金钟云赶紧跑到洗手间。


“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金钟云目瞪口呆的看着洗手池里的白色风信子花瓣,傻了。


“我…这是从我嘴里咳出来的?我做梦还没醒?不对,我根本没睡啊!”金钟云抓狂了,这都什么啊!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爬上床,打开手机搜索嘴里吐花是怎么回事。


“花吐症?这么中二?还是个无法根治的病症。”金钟云看着查出来的消息只觉得中二,再看看后面的治疗方法,心一下就凉了,让喜欢的人亲自己,怎么可能啊!他……他是金希澈啊,怎么可能亲我呢。像金希澈那样出色完美的人,根本看不上自己吧,自己的身份,也只是他的队友,他的弟弟。算了,这个秘密就让自己藏下去吧,至于死……怕什么呢,还有那么长时间呢。
新专辑的音源陆续而来,金钟云根本没有时间去想什么花吐症,偶尔的咳嗽也被他无视,面对队友的疑问他也只是笑笑说没事。因为曺圭贤和金厉旭都不在,所以大梁只能他来挑,但是胸腔的闷痛感还时刻提醒着他花吐症的事情。


“艺声不愧是主唱啊,爆发力很强!”录音师说“接下来是利特。”


金钟云从录音室出来就感到嗓子很痒,想要喝水压一下继续去录下一首却忍不住的咳出来,几片花瓣掉入水杯中,吓的金钟云赶紧用手捂住嘴。
“咳咳咳……咳咳咳咳咳……”一看到金钟云咳嗽,金希澈以为他呛了水过来给他拍背。


“都多大了还能呛到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金希澈一手拍着金钟云的背一手拿着水杯,“呦,还是花茶那,什么花啊,还挺好看的。”一听到希澈这么说,金钟云咳的更来劲了,胸腔也是阵阵疼痛,他一把推开金希澈跑进厕所。


“哎!干什么啊,我这不好心给他拍背吗,推我干什么。”金希澈有点不高兴的说。


“可能是哥你太使劲了把钟云哥拍疼了吧。”李东海说。


金钟云打开洗手池的水龙头放下手,花瓣争先恐后的纷纷落下,盯着花瓣许久,金钟云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。


“喂?”


“钟真啊,一会你去宿舍帮我收拾一下东西,这几天我要回家住。”金钟云说。


“哦,好,用不用给哥哥们带点吃的?”金钟真。


“随便,我这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金钟云。


“嗯,拜拜。”金钟真。


“拜拜。”金钟云收起手机,看着镜子里脸色苍白的自己,用力的拍了几下脸颊,直到变得红润,才走出去。


“累死了累死了!”经历了一天的录音,大家都累的不行,一回来利特就摊在沙发上不起来。


“今天宿舍好干净啊,有人收拾了吗?”李赫宰问。


“没有啊,哪有时间收拾,”李东海说“有人进来了!”


“哥,你们回来啦!”金钟真听到声音,从金钟云的卧室出来。


“钟真来了啊,怪不得宿舍这么干净。”利特说。


“对了,这是给你们带的吃的,妈妈说你们最近很累,所以让我给你们带了点吃的。”金钟真拿出一堆吃的,都是金妈妈给成员们做的食物。


“谢谢妈妈!”成员们高兴的接过食物铺了一桌子。


“对了,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?提前说一下啊,我们准备一下。”赫宰说。


“是哥给我打电话,说想回家住几天,要我给他收拾东西我才过来的,顺便给你们补补。”


“你要回家?为什么?”金希澈看着金钟云的眼睛。


“我,我这几天,有点咳嗽,可能是感冒,怕传染给你们,”金钟云躲闪着金希澈的目光,不自觉的抠手,“等我好了再回来住。”


“是这样吗?”金希澈问道。


“是,是啊。”金钟云肯定语气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快吃吧,一会凉了。”利特打断金希澈的话,给金希澈一个眼神,金希澈收了声。


晚上,金希澈把利特拽进卧室。


“你怎么回事?看不出来钟云在说谎吗?为什么不让我问他?”金希澈生气的问。


“我当然能看出来,他一说谎眼睛就四处乱看还抠手,这毛病谁不知道啊。”利特说“他说谎一定是有难言之隐,不过这几天他确实咳的厉害。”


“啊西,明天带点冰糖雪梨给他喝吧,最近他也挺费嗓子的。”金希澈说。


“呦,狗澈会心疼人了啊,我还咳嗽呢,也没见你给我煮梨。”利特酸酸地说。


“给你?你又不是钟云,你跟钟云还差几条街呢!”金希澈鄙视的说,“等我什么时候不喜欢钟云说不定会轮到你,不过你可能没这个机会,因为我会把钟云追到手的!”


“又不是你找我出谋划策的时候了!你这叫卸磨杀驴!”利特说。


“承认自己是驴就好,我回房间了驴特!”金希澈大摇大摆的走了。


“我靠!阿西吧!”利特被希澈气得不行又无法发作,只好去几个弟弟那里撒气。


金希澈躺在床上想着金钟云的一颦一笑嘴角不自觉的弯起。那个人啊,明明三十多了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,时不时的嘟嘴卖萌。自从退伍之后泪点就变得无限低,一点感动就会让他眼泪汪汪,还得让哥哥弟弟们哄。上节目一脸忐忑,生怕自己说错什么,一紧张就会看向自己和成员们,无辜的表情特别可爱,可爱到想把他藏在怀里不让别人看到。金希澈小心翼翼的接近他,温柔他,他感受到了金钟云看他的眼神,温柔、喜欢,还有一点隐藏的占有欲。金希澈很开心,他知道金钟云的感情和他是一样的。金希澈打破了金钟云的层层防御,站在金钟云的心门口。


金希澈想,找个时间和钟云表白吧!


但是好像是故意作对一样,每次金希澈想跟金钟云单独相处,金钟云就会想方设法的找借口躲开,给他熬的冰糖雪梨他也只是喝完说声谢谢,跟以前的反应一点也不一样。有的时候成员找他也会被拒绝,如果不是因为要录音,他们根本就见不到金钟云。眼看着专辑的要完成了,金钟云的咳嗽也越来越厉害了。今天是专辑的最后一部分,大家录完音都走了,不一会儿,录音室就只剩下金希澈和金钟云。


钟云一出来看到金希澈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就要跑,却被金希澈拦住,“钟云,这么不想见到我吗?”金希澈问。


“没,没有啊,哥怎么这么说?”金钟云眼神开始乱瞄。


“那你这几天为什么不理我?”金希澈质问,“我也就算了,连东海他们找你你也爱搭不理的,你是想退出SJ吗,是要跟我们断了关系吗!”气从中来,说话也有点口不择言。


“哥你怎么会这么想!”金钟云瞪大眼睛,眼中满满的是不可置信,“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?”眼眶瞬间就红了,眼泪呼之欲出。


“我...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这么说的。”金希澈一看到金钟云的眼泪气势瞬间就没了,说好不让他哭,结果又让他流泪了。


“我没有远离你,没有远离成员,咳咳咳……”金钟云说的激动,直接咳了出来,没来得及捂住嘴,花瓣纷纷落下,胸腔的疼痛感加剧,金钟云痛苦的捂住胸口。


“钟云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你怎么会?”金希澈难以置信的看着花瓣,刚要伸手,就被金钟云阻止了。


“别碰,咳咳,会传染的。”金钟云平静的说,“这是花吐症,不治之症,会死的。咳咳咳。”


“怎么会这样?”


“希澈哥,我也不想远离你们的,咳咳,我很舍不得你们,我还没有等到全队回归,我还想跟你们一起走到下一个十年,可是好像不行了呢,咳咳咳……”金钟云边咳边说,眼泪也悄悄落下。
“钟云呐……”金希澈也被逼红了眼睛。


“希澈哥,我喜欢你啊,从很久以前我就开始喜欢你了,我知道我配不上你,咳咳咳,所以一直不敢说,现在我终于能说出了口呢,你可不可以,不要觉得恶心,我只是想说出来而已,不要讨厌我,咳咳咳,我会退出SJ的,我不会,不会让你为难的……”说到最后,金钟云已经哭的说不下去了,蹲在地上哭的不能自己,金希澈也蹲下把金钟云抱在怀里拍着他的后背。


“别哭了,再哭哥的心都要碎了。钟云你听好,我喜欢你,金希澈喜欢你,知道吗?你不会死的,乖。”金希澈扳正金钟云的身体,定定的看着金钟云的眼睛,然后吻上金钟云的唇。


好温柔,好安心,这是金钟云最后的意识。


睁开眼睛,印入眼帘的是金希澈帅气的侧脸,怎么回事?我,还没死?金钟云呆呆的看着金希澈,没明白是怎么回事,原来胸腔的闷痛感也不见了。


“看什么呢,再睡一会!”金希澈一睁眼就看到傻弟弟看着自己。


“希澈哥这是怎么回事?我没死吗?啊,好疼!”金钟云捂住被金希澈打到的地方委屈。
“呸呸呸!死什么死,有希大人在怎么会死!”金希澈说“什么不治之症,明明被自己喜欢的人亲到就会好你为什么不说!还好以前看小说的时候看到过,不然怎么救你!”


“救我?你亲我了?那个不是梦?”金钟云说。


“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啊!”金希澈把人拽过来吧唧亲上一口,“现在不是做梦了吧!”


“嗯……谢谢哥救我。”金钟云傻傻的说。


“叫什么哥啊,叫澈!”金希澈都被气乐了“怎么这么傻,都在一起了怎么还叫哥。”


“澈……”
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爱你!”


白色风信子的花语:暗恋,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。

评论(28)
热度(37)

© 去冰小苏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