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冰小苏打

圈子甚广,脑洞大开,不喜勿入

【谷战】胃疼

谷嘉诚溜达到练习室,看到肖战一个人坐在地上,手捂着肚子,一脸不舒服的表情。
“怎么了?”谷嘉诚问
“唉,老谷,你怎么过来了?”肖战笑了笑,只不过笑容有些苍白。
“脸色不大好,不舒服么?”谷嘉诚问
“有一点,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肖战说
“沐伯呢?”谷嘉诚
“他和子凡出去了。”肖战双手攥拳,死死的抵着胃。
“胃不舒服?”谷嘉诚
“也没什么,挺过去就好了。”肖战
“上来。”谷嘉诚蹲在肖战面前
“干嘛啊?”肖战
“背你回宿舍啊。”谷嘉诚说的理所当然
“不,不用了。”肖战说“挺一会就好了…哎哎哎,干嘛啊,放我下来!”谷嘉诚一把抱起肖战,肖战惊慌失措。
“既然你不上来,那我只好把你抱回去了。”谷嘉诚挑起嘴角一笑。
“我自己能走!”肖战说。谷嘉诚放下肖战,肖战还没站稳,胃部的疼痛突然袭来,肖战蹲下来把自己缩成一团。
“别逞强。”谷嘉诚再次抱起肖战,肖战咬住嘴,身体不停的颤抖。谷嘉诚快步回到宿舍,轻轻的把肖战放在床上。
“药在哪?”
“在床头柜第二个抽屉。”肖战有气无力的说。谷嘉诚打开抽屉,拿着药瓶倒了两粒药,倒了一杯温水递给肖战。
“老谷,你先去忙吧。”肖战说“我躺一会就好了。”
“我不忙,倒是你,怎么突然胃疼的这么厉害,如果不是我去练习室,你是不是得一直在那待着。”谷嘉诚
“可能是吃东西吃的吧,今天参加少年频道吃了点东西,没控制住。”肖战说
“吃什么了?”
“饺子蘸芥末。”
“你没事吃什么芥末啊,找虐那。”
“我跟泽希玩游戏输了,他往我碗里加芥末。”肖战说
“你等一下,我出去办点事,一会就回来。”谷嘉诚说完走了出去。
“你去哪?”
“解决点事情。”
据说那天,陈泽希被谷嘉诚虐的很惨。

评论(5)
热度(17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去冰小苏打 | Powered by LOFTER